Peter Parker他天下第一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竟然忘了提!!!!差点被开头的spiderman theme戳到泪流满面:Spider-Man~ Spider-Man~ Does whatever a spider can~影院里的盆友们一起唱起来!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笑也可爱,哭也可爱,逃课也可爱,不逃课也可爱,友好邻居可爱,复仇者也可爱QAQ

期待了一整年的电影,一点不失望。为什么会这样,Marvel studio怎么能这么爸爸(adj.)。能把超级英雄电影做出套路,然后自己又跳出套路……你怎么这么能呢?全程无尿点,每个笑话都很到位,无论是否漫迷都能被击中,真的,要做段子手必需学习漫威电影(。

一点点不算spoiler的spoiler,铁男爹是出现的(“你爸爸就是你爸爸”和“你爸爸只是你爸爸”),但其实跟“人”没有出境的美队存在感相差无几了。cap每次出来我都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

全篇其实在讲Peter Parker的故事。Peter他……真的是好Peter,我爱他,我怎么能不爱他呢(额,这个话好像已经有pedo倾向了,但是管他呢)。

Peter在后视镜里的模样,Peter嚎哭,Peter说“这是一个test,是吧?”……他怎么能这么好呢?哎,好的角色大概就是能够呼唤起人对好的品质的向往吧。当你已经觉得积极向上是政治宣传,对纯真不屑一顾,对少年心气嗤之以鼻……想想Peter Parker!哪怕只是一个虚拟的人物,哪怕只是个迪士尼人物,哪怕只是一个(假的)高中生。

双彩蛋。对漫威宇宙并无透露。它就是一个青少年电影(误),这个路子很对了。

对了配角们也很可爱,女主角有点花瓶,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亚裔好哥们做后援,还有一个Daria吐槽役。Flash变成印度男孩了(大概)。反派有点可怕。不过我喜欢这个反派。

我爱雷蒙斯,Hey, oh, let's go!

还有什么?对了,Peter Parker的自制小电影可不可以分开卖片儿?

荷兰可不可以出有声书?荷兰只需要说话就爆可爱了(。荷兰前途无量。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