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判断错误与知情不报

判断错误与知情不报‘Why didn't you say so before!?’
Gen|A/B/O|Omega!Luke|Luke-centric|吸卢上瘾的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没人觉得Luke Skywalker会是omega:他太可爱了。不提他袖珍的身材(完美的飞行员身材,如果你见识过X翼的驾驶舱),脸上还有至少一个发育期等着他的婴儿肥,亮晶晶的、跟冈根人的能量球一样的眼睛。他总是充满活力,一个问东问西的农场男孩,让人不知道该挥手赶走他还是沿着他头顶的发旋儿顺毛。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Luke渐渐变得没那么大惊小怪孤陋寡闻,然而有一点没变。他还是很可爱。太可爱了,以至于根本不能把他跟“性”、“性感”,或者更具体些,“Han Solo之力”放在同一个句子里。就像小狗、小鹿——天杀的,甚至是小班萨——或者全息广播剧里被称作“布丁”的动画人物,没人想跟他们干……没人应该对他们有性幻想!(除非你特别病,已知宇宙毕竟还是十分浩渺的。)

       一开始在他炸了死星之后,义军内部有一些关于Luke Skywalker是Alpha的理论:他是一个飞行员,他做着这种出风头过了今天没明天的任务,以及炸掉死星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重要——不得不承认,每个人心底里还是对真正的英雄是什么样子有着一定成见,看看Organa公主吧!然而在义军渐渐了解这个年轻人后,星辰啊,他就是一个毛没长全的宝宝!

       他那么可爱,就应该摸摸他的头,捶他的肩,听他抱怨湿气农场多无聊,然后跟他吹关于那些宇宙里最邋遢角落的牛皮,被他用亮晶晶的充满向往的眼睛盯着,对他恶作剧,嘲笑他的发型,盯着他吃水果,告诫他不准挂通讯器……直到现在Luke Skywalker还因为有机会享受泡泡浴而走路蹦跶起来。Rouge中队的共识是,他们Beta头儿的那张脸根本藏不住事情。他身上最大的秘密可能就是关于“原力”“绝地”之类已经不大被当回事的迷信传说,所以更没人发现,义军的英雄,他们的王牌飞行员会每两月消失一阵。除了Leia,不过她一直以为是“绝地事务”。这她可插不了手——或者她试着干涉,但是Luke只会低着头任她教训,然后十分恼人地继续我行我素。

       最终“真相”是这样暴露的。Leia请Luke跟“Solo将军”以及他的伍基人同伴跑一趟军火买卖。他们这回要是跟一伙威奎人打交道,这代表着义军需要老走私犯的花花肠子和一个师的兵力。Luke答应得有点勉强,但是Leia没放在心上:他早前的确提到自己在达戈巴有什么未尽之事。

       “别啰嗦Luke.”Leia这么说:“你只用做做样子就行了。不出意外你们能在我跟Mon Mothma走出会议室前带着货回来。”

       Luke对此有坏预感,但是Leia朝他皱眉。Luke总有一天要弄清楚Leia是怎么用表情施展绝地精神控制的。



       银河的墨菲定律,凡是跟Skywalker扯上关系的事情只会朝着最糟糕的情况发展。

       自然而然的,老Han Solo的油滑和两个师的兵力都阻止不了威奎人耍花招。他们被绑架了,然后把自己卖给赏金猎人,又跟赏金猎人毁约,与千年隼久别重逢的时候他们的屁股后面还跟着一窝帝国钛式战斗机,恰好千年隼的超空间驱动器又在进行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船上还有上千支爆能枪,数以百计的热能榴弹,上十架交替四联炮,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有从博萨人那儿拿到的情报。他们得回去。趁Leia还没从会议室里出来亲自踢他们的屁股。这才是行动最重要的部分。他们如果要回去,Luke得动起来,最好重新回到激光炮发射舱位上,施展一下塔图因农场男孩打旺普鼠的绝技。可是Luke不行。

       大约三个科舍尔航程之外还能有一个力敏者不知道Luke正处于发情热。哦,他当然是一个omega. 没人知道这事这不能怪他——除了医疗机器人可没人问过他的第二性别啊!加上在技术进步的今天,第二性别并非如以往一般对有机体造成那么大的影响。如果一个omega愿意,那么他/她大可以用抑制剂,或者直接进行昂贵的手术,降低发情期的影响或者干脆永远摆脱自己的发情期。至于Luke Skywalker为什么没这么做……这也许得怪塔图因匮乏的性教育。

       Han觉得自己能愁秃了。他有多少年没闻过发情中的omega了,所以直到Luke把自己关到生活舱之前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无知又愚蠢的Han恼火地叫着让他的朋友别偷懒赶快出来帮忙,发现自己的命令像是试图用手电筒照亮黑洞之后,不顾Chewie的阻拦,他然后怒不可遏地一把将舱门揭开——

       多年以后,Han仍然觉着这段回忆的失落不是由于原力,而是出于自己强烈的、发自内心的、主观色彩强烈的自由意愿。



       原力保佑,他们暂且摆脱了不巧碰上的帝国舰队,躲在拉穆星系的卫星残骸中等待时机。

       “Han,超空间驱动器好了吗?”Luke的脸从毯子里冒出来。他一脸潮红,暗金色的头发湿漉漉地贴在脑壳上,眼睛如同刚洗过一样,声音喑哑。

       “那些天杀的海盗!我看起来像是魔术师吗?能凭空变出一个驱动器来?!”千年隼的Alpha船长已经彻底加入了船上的榴弹队伍,炸成了花。 

       Luke有气无力地瞥了他一眼,暗自叹了口气:“我只是想提醒你——”

       “闭嘴,Skywalker!如果你想说‘事情没那么糟糕’你应该早在上船之前告诉我你他妈的快到发情期了,对了,以防我们不知道——你是个天煞的班萨养的omega!西斯啊,宇宙应该有一条定律,Luke Skywalker不能是一个omega,或者alpha,或者成年——看在星辰的份上!你不能好好当一个吉祥物就这么算了嘛!??为什么你要长大?唔?大人很恶心的。我们会放臭臭,亲吻会传播太空虱子,而且这一、点、都、不、有、趣!”

       忙着将笑声咽下喉咙以防进一步冒犯他的朋友,Luke控制住自己因为发情期过度感官带来的一阵颤抖,然后懒懒地抬起眼帘,好笑地盯着Han:“你们对我的年龄到底是有多大误解呢。‘亲吻会传播虱子’,哈,这又不像我还是什么纯洁的太空独角兽。”

        “所以你不是太空独角兽?”Han翻了个白眼:“下一秒你是不是要说你早就失去处子之身了呢?”

        Luke皱眉:“为什么你以为我还是处?”

        Han凉凉地看了他一眼,装出很有耐心的模样:“你知道……‘那事儿’是怎么回事吧,小子?你需要另一个人的参与,还有,只是摸摸蹭蹭可不算!”

        他不该这么做,但是他忍不住:一个“唉哟星辰啊你们可大错特错了我怎么能这么嘚瑟呢”笑容爬上Luke的嘴角。

        Han眼如茶托。

        “不……不——!”

        “这不是真的!”

        “这不可能!!”



       
       远方原力传来一阵扰动,似乎是某位老父亲在跳脚发脾气,急匆匆命令他可怜的下属把执行者号开到Luke所在的星系。

       “Han这回可真的要死了。”看着彻底陷入幻想破灭打击、无心修理超空间驱动器的Alpha千年隼船长,Luke忧伤地想着。





FIN


-----------------------------------------

A/N:
我眼里alpha老韩是个gay,所以能和alpha公主快乐地搞在一起又不会被发情期omega卢搞上床(。只不过帝国老父亲不知道这事。帝国老父亲只知道自己崽是个omega,然后发情了,然后跟一个lowly smuggler在同一条船上。(帝国老父亲如果也是个Omega就更好玩了。
以及Biggs and Luke totally did it,看ANH删节片段令我对Biggs/Luke深信不疑。

评论 ( 11 )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