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贝斯手脑洞

the rolling robins注定是个短命的乐队。

早年贝斯手Jason由于音乐理念不同怒退乐队后,原主音吉他Tim勉力顶上。同时乐队迎来了新成员Damian,他成了新的主音吉他。后来在一次采访中,脑残记者问“Tim是世界上最好的贝斯手吗?”Damian答:“他甚至不是这个乐队里最好的吉他手。”

然后Tim也因为音乐理念不同退出乐队了。


主音吉他不愿意碰贝斯,主唱Stephenie和鼓手Dick面面相觑。

the Rolling Robins就此解散。


离开了tRR,Tim伙同小儿多动症Bart敲鼓和骚包Conner搞吉他还有靠谱的主唱Cassie,组了个队,名叫Teens and Titans,从此走上了和贝斯死磕的道路。


Roy和Kory俩人勤勤恳恳磕磕碰碰在也搞乐队,但编曲简直不忍直听。Jason实在看不下去了,对他们说:“算了。我加入。”

这个乐队叫Out Law/In Law


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贝斯手们感受到了尊重。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