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贝斯手脑洞05

Teens & Titans的最大丑闻,不是Bart其实只有3岁心理年龄这个难以掩盖的事实,不是Conner一度严重的脱(tu)发(tou)症状和审美危机,也不是Cassie曾经对Donna的脑残模仿热情,而是Tim对怀旧伤感情歌的热爱。


这个惊天秘密,是Conner冒着生命危险记录并且透露给乐队其他人的。

他发现这个秘密的那天,看似是一个和往常并无异样的一天,他也和平时一般,没有敲门就窜进Tim的房间。他以为Tim会和平时一样,折腾他的吉他,捣鼓他的功放什么的。但是,不,他的ipod连着音箱,而他本人背对着门,嘶哑地、跟着旋律哭喊着:“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live, all by myself, anymore”

他唱得如此撕心裂肺与世隔绝以至于五音不全而全然不知。Conner在呆愣了几刻,又进行了激烈的心理斗争后,最终还是小心翼翼拿出了他的手机,打开了摄像头。


从此,Teens & Titans多了一份绝密的视频资料,和一个重要共识:永远不要让贝斯手开口唱歌。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