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贝斯手脑洞06 系列完

提摩西贝斯手脑洞

提摩西贝斯手脑洞01

杰森贝斯手脑洞02

提摩西贝斯手03

提摩西贝斯手脑洞04

提摩西贝斯手脑洞05



Red Red Reds作为一个两个贝斯吉他/吉他手之间玩票性质的乐队,直接导致的结果自然是他们一旦要演出就要到处找鼓手。在Jason心情还好的时候,他不介意Tim让Dick拼过来,不过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干脆拉上本家的鼓手充数。这也间接增加了Teens and Titans和Out Law/In Law成员之间碰头次数和熟悉程度。

只是Jason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能熟悉到凑一块儿飞叶子。

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懒洋洋的笑容:Roy席地而坐,抱着吉他时不时拨弄出一两个和弦,一脸陶醉,Mia在一旁也跟着他摇头晃脑;T&T队里那个浑身上下哪儿都从来没停下来过的鼓手小子终于好好坐在椅子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往嘴里送花生酱、蜂蜜、Nutella还有一些他实在分不出来的东西;Kory被Tim队里那个小妞Cassie抓着以20个话题一分钟的速度聊着天,虽然基本上说话的是Cassie,但是Kory……她是Kory;剩下的那个大个子头枕在Tim的大腿上,已然陷入沉睡。空中弥漫着鼻塞重症患者都不会认错的臭味。

世界如此和平,贝斯手何以愤怒。

Jason也没说话,直向露台走去,关严实落地门,叼上一根烟,掏出打火机点上。

“你知道你现在抽的那玩意儿对身体的危害比屋子里的还大吧?”Tim的脸上还带着松垮垮的笑容。

“你知道多少死于OD的乐手都是从叶子开始的么?”Jason叼着烟,斜眼看着他。

Tim的笑容像阳光下的冰激凌一样化了,整个人突然显得手足所措。

Jason暗暗踢自己的屁股。

耸耸肩膀,Tim咕哝:“我估计还是……整个氛围……很难不去……你知道的……”

“是谁带叶子来的?”Jason不看他。

Tim偷偷打量Jason,最后坦白:“是Roy.”

Jason咧嘴笑了。他吐出一口烟,再将没烧尽的烟屁股扔掉。冲Tim招招手,他提起水桶,说:“来。”


最后Roy是光着上半身回公寓的,他的乳 头在深冬寒风的爱抚中瑟瑟发抖,万分地惹人怜爱。

究竟发生了什么?全体乐队成员表示:无可奉告。




Jason很喜欢说Bruce把他从街上捡回来这事儿做得太迟了。怎么说太迟了呢?因为只要是在Grunge风潮之后,那么这事儿就算迟了,而且他们不仅在天桥下睡过,还拿枪把自己给崩了。连电击疗法(无论是因为同性恋还是癔症)都不算新鲜了,Jason不知道自己的经历还有个鸟蛋的卖点。

Tim这时候会指出(当他喝醉的时候),他的经历从来都不该是卖点。他是独一无二的Jason Todd,Tim见过的最天才的低音吉他手和吉他手。他不需要卖点就该成为全天下最受欢迎的人,不过那样也很糟糕,因为这样一来,Tim就必须和更多的人竞争了。

竞争什么?Jason问。

Tim支支吾吾的,不敢回答。

Jason拿他的编曲和扫弦窍门逼供。

Tim打了一个充满龙舌兰气息的酒嗝,舌头打着结说:“你知道歌迷有多可怕吗?真的,Jay,你该看看那些狂热的粉丝……我真害怕……”

“……我怕这样我就不是最喜欢你的人了。”




FIN

------------------------------------------------------------------------------

A/N:

翻草稿发现的陈年旧稿,这里做一个整理+小结。不能在结尾的时候两人都没捅破窗户纸hhhh 怀念一下两年多将近三年(是的!两年多!!)前刚开始写Jaytim的自己(真是又蠢又萌的(。

这两个人真是可爱了。我要回去翻漫画(。

评论 ( 22 )
热度 ( 79 )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