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清晨在你肩头唱歌的啾啾

Jaytim


这世界上有什么是公平的吗?

说真的,对一个可以和僵尸志同道合的人来讲,对一个有爹地问题热爱与家人干架的人来讲,对一个曾拿着破啤酒瓶威胁妈妈姘头的人来讲,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公平的吗,啊?

他怎么能睡得像个天使一样?圆头鼻子婴儿肥,中分刘海乱发支棱,眉毛精致牙齿整齐。这种跟威廉王子同学的寄宿学校帮派,假惺惺的小精英分子,剥人皮肤敲人骨髓的大户人家少爷怎么能靠着他的肩入眠?

不,不能看他。

他是上帝给约拿的大鱼,魔鬼送来的诱惑:“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

红头罩大爷可是手刃前任罗宾(三次!),穿上黄秋裤就能进泰坦塔推广街头艺术,勾搭泥脸就能坑蝙蝠车掉阴沟,绑小丑安炸弹嗖嗖砰砰逼老蝙蝠玩心跳二选一的男人啊!

他们怎么可以在大晚上并肩坐着呢?

他换了条大人裤子变成红罗宾又怎么样?他们一起吃早餐又算得了什么?他欠他一架飞行器怎么了?好吧,也许他的确有点爱闯红罗宾安全屋空门,有时候闯的的确不是空门,有时候他知道自己不是闯空门也照闯不误,可这又能说明什么呢?用辣热狗拯救夜巡中途开演唱会的青少年的胃,只能说明他谨遵街头食物之神教诲,因为小孩不该受饿。硝烟刚歇时躲着阿尔弗雷德骗过神谕,在锈迹斑斑的容膝之地缝合伤口,只是因为罗宾的血早就应该在埃塞俄比亚的仓库里流尽。

他们平时为什么会与对方说话呢?

红罗宾不应该一直是红头罩伤口上的盐吗?

杰森陶德为什么要认识提摩西德雷克呢?


FIN


---------------------

伤口上的盐。地上的盐,世上的光。

fuck it,我怎么可以这么爱他们。亲爹竟然画了这个
容我放飞一下。

评论 ( 15 )
热度 ( 1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