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吃了!”

“吾饿!”

“啃你的能量棒去!”

“没有这个好吃。你看,它是热的。”

“你他妈说哪门子废话——它当然是热的,那是我刚刚煎好、形状最完美、浇上我冰箱里最后的枫糖——总之那是我的早餐!”

“那你现在在做什么?给爱尔兰小矮妖的谢礼吗?因为他们昨晚帮你的头罩抛光?”

“别得寸进尺,小红。”

“谢——谢——你——的——煎——饼——”

“噁!我都能看见你嘴巴里的煎饼糊了!快闭嘴!”

“谢——谢——红——头——罩——大——好——人——我——爱——你——的——煎——饼——我——也——爱——你——”

“闭嘴!”

“……shit,大红,你脸红了?”

“闭——嘴——”





没了。




看到爹发的糖我已经不会写东西了。

谢谢爹。

谢谢委托作图的太太。

我变成蝴蝶飞走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7 )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