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麦迪文在紫罗兰之眼颁奖礼说“晚安”

Gen|RavenTrust


       紫罗兰之眼终身成就奖得主 卡德加


       “我今晚代表卡德加在这里领取紫罗兰之眼终身成就奖,因为黑暗之门出了点问题他暂时被困在扭曲虚空。

       各位既在此,我们就没必要假装紫罗兰之眼的首要任务不是为了调查卡拉赞的活动和监视我。作为他的任务目标、以及他过去27年的生活伴侣,这个奖项显而易见应归属于我。肯托瑞一向热爱做多余之事,我毫不惊讶。

       我见到卡德加——作为我的学徒——在他十七岁的时候第一次来卡拉赞。我们头一回共进晚餐、或者说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对他说过:‘10年后你会成为名贯艾泽拉斯的传奇法师,享有法师所能接触到和无法想象的知识。’他那时候还年轻,充满不确定,缺乏野心——不如说他从来没有特别大的野心,除非他真的想知道些什么。这一点肯托瑞的各位必定也有所了解。

       ‘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天分,大法师阁下。’这个年轻的间谍说,盯着他眼前的酒。

       他有合格起步的天分。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起码在我这儿不是。当时我是怎么告诉他的?对了——

       “因为我选择了你。”

       我知道这个行业是怎么一回事儿,我的脚趾头都知道一个法师的袖子里能藏着什么把戏,我已经看见不少年轻人——从紫罗兰之塔——还有一些源头不方便公开的地方来到卡拉赞。他们的结果你们都知道。但是卡德加留下来了。因为我选择了他,年轻的信赖。

       我烧了肯托瑞的推荐信,如果各位想知道。


       作为一个有着这个职业平均值以上的傲慢的人,我必须承认这回我错了。我说的是10年,卡德加用了不到一半的时间成为艾泽拉斯的传奇法师。他的成就……

       法师的进阶是荒漠与高塔,日复一日的枯燥、不知方向的迷惘和踏错一步即坠落的险象交迭。当然我不是来这里说些稚儿都熟悉的老生常谈。卡德加做出凡人所不能为的选择,一个天真的、不起眼的、过于信任我的年轻的法师——

       这是个很大的世界,比你们、甚至比我了解的更大。我曾是它的中心,直到那位泰坦离开。卡德加从一开始就围绕着它旋转,这是他的使命,是我——堕落的泰坦,世界的中心——的决定。肯托瑞给了他推荐信,我选择让他留下来,他不负紫罗兰之眼的托付发现了卡拉赞的秘密,他爱我,然后他杀了我。以上条件的因果关系成立,他成就于他爱我。没有人能比他更完美地完成任务。


       最后,卡德加想对颁发奖项的肯托瑞还有他的伙伴们表示感谢——是的,他写了一个名单,我不打算一一念出来——我在此代为转达。紫罗兰之眼大可以继续运作:监视、调查皆随君便。我向诸位保证,它们绝不会干扰到我的塔、我的信赖,和我的生活。

       晚安。”


FIN


-----------------------------------------

A/N:

给 @流 太太的沙雕小甜饼。这几天心累,吃点好的,干杯!

很久没碰wow相关,有虫请吱声!

启发于Richard Buckley在CFDA的颁奖辞 他和Tom Ford发狗粮闪瞎眼。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