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录影

Gen|AU|啃胃家sit-com


        Connor六岁时。

       “你长大以后想做什么呀Ratonhnhaké:ton?”

       “连环杀人犯。”Connor回答。

       “为什么啊?”

       “因为我听见爸爸说,‘他只要以后不要成为连环杀人犯就好,到时候我还要请您Cormac大律师来辩护,这就太不方便了。’”

       (“Haytham!”Ziio的声音。)



       Connor八岁时的万圣节。

       八岁的骑士腋下夹着打磨光滑的头盔,一只手拎着做工精细的合金重剑,手工织就金黄色的狮子在猩红色的旗面上显得格外神气。

       “我不确定他扮演成这样是个好主意。”Ziio说:“唐吉坷德是一个西班牙人,我感觉这是一个肤色歧视玩笑。”

       “别这样。”Haytham兴致勃勃地给自己的儿子打理着锁子甲,头也不回地维护着自己的决定:“他一整年都是莫霍克人,300多天里假装成拉丁人一天不会让他突然厌恶自己的血统的。别拿孩子当你的政治武器,亲爱的。”

       Ziio的声音听起来好气又好笑:“是啊,我可不愿意成为那个不准儿子接触任何通俗文化的家长。需要我提醒你吗?没有电玩,没有20年之内的出版物,你连电视都不让Connor看。”

       “那是因为流行文化是垃圾,Ziio,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垃圾。”Haytham咬着牙哼哼。

       “……爸,胸甲——太紧了,不能……呼吸……”

       两小时后。

       “我们的小骑士回来了——哦你还带了朋友来!”Ziio惊喜道:“你们玩得开心吗?你好,我是Connor的妈妈,你是谁呢?”

       “你好,女士。”穿着黑色紧身衣戴着面罩的小男孩恭敬地朝Ziio弯腰,接过她伸出的手,风度翩翩地吻了吻她的手指。

       Ziio咯咯地笑出声:“哦,看来我们家的唐吉坷德带回一个真正的骑士来了。”

       “Arno是夜翼!”Connor插嘴:“是漫画人物,不是骑士!”

       “是的!我是夜翼!迪克格雷森!超级酷!我的意思是!骑士也很酷了,Connor很酷很酷,但是只有迪克格雷森才能跟芭芭拉还有星火公主约会!她们都是红色头发的!她们都超——级——漂亮!”

       “但是唐吉坷德只能跟养猪的村姑约会……爸,你真逊!”

       “别不高兴,Connor!我们可以一起从漫画里找一个角色出来。我觉得海王就很赞,还有金刚狼,或者——或者达斯维达!”Connor的新朋友安慰他。

       “但是我没有漫画!”

       “我有!我有很多!我们可以一起看!”

       看着走远了的孩子们,Ziio用嘴角说话:“Haytham?别捏坏摄像机。来吧,你知道这一天总会来的。Ratonhnhaké:ton需要同龄的朋友。别生气了。”

       “Haytham?”

       “哦Haytham……”

       “来吃颗糖。”

       “别哭了……”

       “起码你现在知道当年Edward看到你抛弃海盗装束时候的心情了吧?” 



       Connor十一岁时的圣诞夜。

       “看好了Connor!!第六杯蛋——嗝——酒!”

       “你会吐的!”

       “不我不会!”

       “你会头晕的!”

       “才不!别小看你爷爷!”

       “爸会发现你喝光了蛋酒的!”

       “哦吼吼!!别告诉我你还害怕Haytham那个臭小——”

       “立刻放下那杯蛋酒EDWARD KENWAY!”

        被叫到名字的人立刻放下手里的杯子,并腿端坐:“什么?什么什么?刚发生什么事情了?Connor!你怎么能喝那么多蛋酒!?你才………嘿,伙计,你今年几岁来着?”

        “蛋酒不是我喝的!我有录像证据!”

        “嗷!Connor!我以为我们才是一边的!!”


        


FIN or TBC?

---------------------------------------------------

A/N:

我发现天气一暖和这类无脑家庭剧plot bunny就开始活动了。天冷只想脑苦逼剧情,更不想写。突然明白为什么俄罗斯会有这么多苦哈哈大部头作家(。

评论 ( 16 )
热度 ( 3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