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板印象从不可信 06

Never Trust the Stereotype

Rating:M

Relationship:Jason Todd/Tim Drake

Warning:突发坑。OOC,AU-大家都变成了动物,其实就是多了耳朵和尾巴。仍然有超级英雄。动物和人杂居的社会【没错跟Bojack Horseman一样。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Chapter 4|Chapter 5


Chapter 6


A/N:【表现一下自我审查的觉悟,直接发图。

内啥……兔子我更新了,各位好久不见<3

实在很想吃23的新粮,欲吃新粮,必先自产这个道理我还是知道点的XD

正文中出现部分红罩头之下之中的对话,包括:"越过底线就如此艰难么?(It's too hard to cross that line?)";“不,越过底线见鬼的容易。(No! God all mighty no! It'd be too damn easy!)”;还有最后一个“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BTW点文还在草稿箱里没完成,我会敦促自己完成它的!若者のすべてGN请再施舍我一些耐心!

评论 ( 22 )
热度 ( 107 )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