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e Got Me Wrapped Around Your Little Finger - Beth Rowley

Sweet Nothing

JayTim|Detective&Assistant-AU


       Jason一推开局子的转门,就看见侦探Drake“噌”地一下把埋在报告里的脸拔了出来。

       “咖啡。”他哑着嗓子冲Jaosn叫。

       “我叫Jason,不叫咖啡。”然而他仍将手里的瑟姆斯保温瓶放到Tim的手里。

       Tim盯着自己手里的保温瓶,脑袋一歪,似乎在思考罗素茶壶的运行轨道、费米悖论的终极答案以及自己握着的到底为何物。

       向天长叹一声,Jason走上前去,又将保温瓶拿了回来(Tim朝他的方向空空抓了两下),利索地打开瓶盖,将瓶子里的Alfie牌极品佳酿倒了一些在瓶盖中,先小啜一口试了试温度,最后再把装着咖啡的瓶盖塞进对方手里。

       “喝掉它。”Jason吩咐。

       “喝掉它。”Tim重复。

       “对,喝掉它。”Jason用手做了个杯子的形状,模仿一饮而尽的姿势。

        就这样,天才侦探,局长的眼中至宝,Jason的宝宝鸟喝下了他这天的第一口咖啡,Tim Drake重新变成了高级灵长类生物。



       Timmy的第一次伪装任务,他与Jaosn约定在警局同一区的小酒馆后门见面。

       “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为什么我不穿成这样!?”

       “你看起来太他妈……鬼祟了。”你看起来简直像偷了B的风衣的小混蛋,太他妈可爱了,我不知道该不该把你放在牛奶里泡一泡然后一口吞掉。不行,不能泡牛奶,你会被泡化的。

       “你看起来太见鬼的……正派了吧!?”你看起来就像流行小说里的男主角,助手哪有这么帅气的?是所有人的春梦都长这个样子还是只有我是这样的?狗屎,Tim Drake要完蛋了。



        Jason踢开急诊部的门,双手抱着此刻正按压着小腹伤口的Tim,大声喊着“护士!护士!枪伤!”

       “老天,Jay,你真吵。”肚子里有一颗子弹的小混蛋还有心情抱怨他。

       然而Jason没有心情和他吵架。

       顿时忙碌起来的急诊部护士将Tim从Jason手里接过放到病床上,安放好后立即往手术室推。看着天花板上一格又一格飞速向后消失的白炽灯,Tim迷迷糊糊对一同推着病床的Jason露出一个难看的笑:“我想我们这次做的不错?”

       “闭嘴。”Jason恶狠狠地说:“你被Jack fucking Napier射中了,还以为他手里的枪只会射旗子出来?”

       “但是如果我不在任务中受伤,最后量刑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圣诞快乐,顺便说一声。”

       “什——你他妈在说什么!?”

       但是Tim此时不能回答他了。急救室的门合上,手术中的灯亮起来,散发着消毒水味道的空气正嚼着Jason的心。

       

       三小时之前,当他们还在Jason的破福特车里面蹲点,Tim一面啃着他带来的剩披萨,一面对他表达爱意。

       “唉Jasan里能用这块pissa买来吾的命。”

       Jason提醒他:“我以为你的命早就在我给你带的天赐Alfred咖啡时卖给我了。”

       “不,Jay,那时候我出卖的只是我的灵魂。”Tim吞下一口Zesty,感谢上苍他终于不再嘴里满是食物的时候开口说话了。

       “好吧,鉴于你的这两样东西我都不想要,我建议你给我准备一个好一点的圣诞礼物。”Jason搓着手。天气越来越冷,他按下了车内暖气的开关,想着Tim的报告能不能给他开个带薪假期。

       Tim转过头来看着他,问:“那你圣诞节想要什么?”

       Jason盯着他的眼睛,心里想:小羊皮手套,无限量的油费报销,带壁炉的房子,你的吻——总之一切能让他暖和起来的东西。

       最后,他说:“我想要‘Joker’被老老实实地关在栏杆后面——至少三年以上。”Jack Napier这个婊子养的已经给Jason带来太多的麻烦和痛苦了,他真的,真的已经不想再碰上他了。

       Tim若有所思,沉吟一会儿,像是下了什么决定一样,说:“行,这个没问题。”

       Jason歪起一边的嘴角,不以为意地说:“那我可就期待着了。”


       三小时之后,坐在医院长椅上,后脑勺顶着墙,Jason想:他为什么不要Tim的灵魂或者命,一定要什么劳什子的圣诞礼物?

       他为什么没有抢了迪基鸟的小羊皮手套,拿着他能拿到的油费报销,买一栋带壁炉的房子,把Tim装进去,然后在炉火前吻他?

       



FIN

--------------------------------------

A/N:

给 @若者のすべて 的天才侦探Tim和助手兼职义务保姆的Jason 感谢du画了莉亚公主奴隶装的Jay Jay给俺~\(≧▽≦)/~希望你喜欢(づ ̄3 ̄)づ╭❤~

原本题目是You've got me wrapped around your lil finger,后来想不如直接把歌儿直接翻出来。顺便推荐一发这个电影(an Education)XDD

依稀记得Tim的某款饮料出镜率挺高,但是实在记不得具体名称,于是瞎编了个Zesty,记得的GN麻烦纠正一下俺

零点后3小时的成品,欢迎捉虫!

评论 ( 12 )
热度 ( 1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