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H]温蒂的顶针

Gen|奇杰|小男孩亲来亲去


      每当Gon朝他扑过来,Killua心跳就要漏一拍。

      敌袭?心碎?数学问题?还是……糟糕!是巧克力糖球被发现了!

      “Killua!”Gon喊着他的名字,他优异的动态视力捕捉到对方亮晶晶的眼睛和嘴角调皮的弧度。

       是偷袭!Gon那家伙——

       mua!

       他本能护住要害,可惜再杰出的反射神经也保护不了对方的奇袭。不是他父亲和大哥充满爱意的训练的失败,只能怪Zoldyck的祖传保命动作不包括阻止强吻。

       (在脸上。)


       “啊,手上多了个东西!”罪魁祸首没有任何认罪之意,正细细盯着自己的手掌:“Killua你干嘛——呜、唔呜!”

       经过正义之爪的蹂躏,Killua一边扯住Gon的嘴角,一边一把抓着对方的手:“哈?这是什么?戒指?”

      “是顶针!米特阿姨做针线活的时候用过。Killua你在做什么?”

       mua!

       “痛——!”Gon捂着脸颊,掌心下还湿漉漉的皮肤立刻发红,还起了一个浅浅的牙印。

       “哦!我现在也有一个了!”暗杀世家万众瞩目的资质最优(单方面认证)继承者刚刚咬了人,洋洋得意地张开手掌,打量着指间花案繁复的银环。

       mua!

       “嘿嘿,我比Killua多了一个!”

       “切!你真是幼稚,我才不在乎这个。”

       mua!

       “……Killua是骗子。”

       mua!

       “Gon你玩够了没有!?”

       mua!

       “你不是说你不在乎的吗!?”

       mua!

       “哈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mua!

       mua!

       mua!

       mua!

       ……



       “原来如此,这就是你们双手挂满摘不下来的顶针的原因啊。”Biscuit食指指节抵着下巴,倾身研究两个脑袋冒烟的男孩的手。

       “都怪Gon!”“是Killua的错!” 

       “顶针上面的图案不简单呢。”挑起一边眉毛,心源流修行40年高手如少女般清澈的目光在两位互相龇牙咧嘴的小朋友间逡巡:“那么谁能解释一下,亲亲就有顶针是怎么开始的?”

       “是猜谜活动。在悬赏之城安多奇巴找卡片的时候,有一个金发小姐让我猜谜,我正要找Killua,结果她说让我亲Killua一下,就等于知道答案了。”

       “哈?还有这回事?”出现顶针难道不是亲亲本身附带的坏东西吗?比如妈妈说过跟妈妈以外的女孩子亲亲会有虱子什么的。

       “诶,那么谜语呢?”

       “呃……”Gon沾满口水和牙印的脸皱成一团:“好像是,‘我是……’‘我是……’‘我是……’“你完蛋了!”还有‘我是什么?’”

        我错了,我不该问他的。



        我是少年,我是快乐,我是刚出壳的小鸟。我是毒药。

        我是只有一人能瞄准靶心的脚踝,是看不见也无所谓的血。

        我是你的本能,你的光,我是你。

        我是最后一次呼吸的陪伴,是瞬间即永恒。

        追寻我,欲求我,永远不要找到我,找到我——

        你就完了。

        我是什么?

 


       16吨的掌力按在岩石上只留下指印,Killua眯着眼睛盯着手指上一个套一个的顶针:“虽然感觉得到重量,却不是实际存在。跟具现化出来的东西似乎也不完全一样,这到底是……”

       “我想到了!”Gon大叫,他扑向Killua。触电般地,Killua后颈上的毛全体起立,身体自动面向传来声音的方向。无论是敌袭,是心碎,是数学问题,还是窝藏的秘密被曝光,他都不能动了。

       “Killua,快亲我!”兴奋和羞耻的化身抓着他的手。空气突然有了实体,它们挤着他、碾着他。

       冷静的Killua,聪明的Killua,智慧的Killua,终于说话了:“什、什么啊!?”

       Gon抓紧他的手,圆咕隆咚的指节硌得他从气管疼到肺叶,初生野生动物一般的眼睛盯着他:“Killua,相信我。”

       野生动物闭上眼,略带汗水味的呼吸凑到跟前,像山溪又像海风。

       苜蓿丛里的珍兽袒露肚皮:碰碰我。摸摸我。亲亲我。

       机智勇敢的猎人会拿起枪,足智多谋的杀手会逃走,但他们都不是Killua. Killua会想跟Gon做朋友,Killua会觉得跟Gon在一起很开心,Killua想一直跟Gon过高兴的日子。Killua会为他死。Killua会让他活。Killua会救他们俩。

       Killua低头。

       




FIN

--------------------------------------

A/N:

“我是少年,我是快乐,”彼得信口答道,“我是刚出壳的小鸟。”《彼得潘》第十五章

彼得潘不知道吻是什么,温蒂给他一枚顶针,彼得潘回送给她一颗橡子。他们把顶针和橡子戴在脖子上。最后温蒂的橡子帮她挡了一箭,救了她的命。(爱真是要命,被回应的爱能救命)

眼看老四也要坠入情网,真是嗨到不行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1858565 | Powered by LOFTER